close
今天差點跟另一個部門的主管打起來 ><"

其實也不是打啦,是我根本到後來就整個火大。

講到後來完全不想理他在講什麼。

哪有人要請人規劃提建議,什麼都不講清楚,

需求不講清楚,我哪會知道你想做什麼,要怎麼規劃啊?

如果你這麼強,那你不會自己規劃就好,幹嘛還來找我...

還一直怪我沒幫忙想,又說什麼就是不懂才要請教專家。

我從來不敢說自己是專家,只是我懂的技術領域跟你不同罷了。

我常在想,在工作職場上,大家都是相同的,只有先進後進,

跟彼此熟識的領域不同罷了,沒有什麼專家不專家,

大家的目的都是一致的,把事情做好,同時也希望公司更好。

萬事都是如此,如果強要去分出個勝負,那我只會說,你贏了,我不想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hsu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