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到目前為止,只接觸過3個線上遊戲...

其中兩個"天堂"跟"金庸群俠傳"只玩各玩過2次(加起來不到3個小時吧...)

直到3年前玩了楓之谷這個橫向捲軸的可愛版遊戲後,一發不可收拾...

雖然等級難練...(對我而言啦...小弟的角色目前142等...練了3年了 orz)

但我仍看到有很多人玩個一年多就封頂了(200等)!!

但我仍期望遊戲公司能增加遊戲的耐玩程度...能變得更好玩...

不過,線上遊戲好不好玩,不外乎是在於跟人的互動關係...(畢竟"人"才是線上遊戲的主角)

雖說~經營者也佔有很大的比例...外掛、台戰會讓遊戲失去了平衡...

但,現實社會中,不也充斥著這些現象~(有錢人大玩金錢遊戲...買不起房子、車子、生活成問題的人~大有人在)

遊戲只是一個遊戲~像昨天颱風天休假~就整天待在家玩遊戲~一方面消磨時間,一方面待在家也比較安全。

跟朋友隨便哈啦,跟公會打打組隊任務,雖然沒練到功,但也不覺得遊戲難玩。

之前花在遊戲中的時間太多了,不過,也相對讓我體認到...

該找些其他的事來做做了~也因此,自己跑去考在職二技,一方面把學歷補起來,一方面也不致讓時間白白走過。

其實遊戲的本質不會是壞的...是人心使遊戲的環境變壞的~

端看個人怎麼去想,把自己的生活過好...

寫這篇回應~也許跟涼大這篇文無關,但純粹希望,遊戲可以玩,但要自我控制...

遊戲是虛幻的,現實中的生活才是實際的。

當遊戲公司把網路斷掉,把主機重新安裝換成新的遊戲伺服器後,您又得到什麼...

PS.這篇文章是我在回應某大的BLOG時,有感而發的!! 所以把文章貼回自己的部落格,再順個文重發,如有看到同樣文章,別以為是抄的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hsu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